新闻中心

冬季工作服定做应该如何选择

浏览数:|更新时间: 2023-10-28

  秋天渐渐过去,冬天即将来临。许多公司已经开始为员工订购冬季工作服。那么冬季工作服定做该如何选择呢?选择技巧和注意事项有哪些?拓全工作服带您一探究竟。

  一般冬天都是使用定做的工作服。上衣和裤子或裙子的颜色必须相同。最好是定制西装,既省钱又省时间,而且搭配效果也好。

  定制冬季工作服时,必须考虑保暖、严密、耐脏的特点。因此,定做冬季工作服一般不宜选择浅色、彩色或鲜艳的颜色。一般有以下几种选择方法可供参考: 蓝色工作服设计代表谨慎。灰色工作服低调,棕色工作服优雅,黑色工作服高贵。这些是冬季工作服最常用的颜色。

  冬季工作服设计的色彩选择和搭配时,一般必须遵循“三色原则”。第一个要求是与工作服一起穿着的衬衫、领带、帽子、鞋袜,包括工作服本身,其颜色必须是总的。数量仅限三种。太多的颜色会给人一种杂乱无章的感觉。

  拓全工作服长期生产供应各行业的工作服、职业服。规格有纯棉,涤棉,弹力系列的平纹,斜纹,纱卡等面料的工作服。以质量为本,创新自强,引领时尚,诚信服务为宗旨,天津工作服定做电话:1863080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