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如何检测绝缘安全鞋?

浏览数:|更新时间: 2023-08-23

绝缘安全鞋是劳动者在生产劳动过程中保障安全健康的重要防护装备,对防止和减轻工伤事故和职业危害具有重要的作用。为了避免隐患造成事故,为了企业的安全生产,作业人员必须按照国家要求使用绝缘安全鞋。那么如何检测绝缘安全鞋那?

如何检测绝缘安全鞋:

1、产品在穿用6个月后,应做一次预防性试验,对于因锐器刺穿不合格品,不得再当绝缘安全鞋使用。

2、预防性试验,对于6KV皮绝缘安全鞋,应使用5KV电压检测。5KV布面胶鞋使用3.5KV检测。

3、腐蚀程度,根据不同作业可以把绝缘劳保鞋的磨损分为重腐蚀、中腐蚀和轻腐蚀,它的腐蚀度可以反应出作业所在的环境和使用者的使用情况。

4、耐用性能,电绝缘劳保鞋包括:电绝缘皮鞋、塑料鞋、胶面胶鞋、布面胶鞋四大类。根据它的使用周期分为不耐用、中等耐用和耐用,耐用性可以反应绝缘劳保鞋的的材质的好坏。

5、损耗情况,根据绝缘劳保鞋的防护功能降低的程度可分为易受损耗、中等受损耗和报废,受损耗可以反应出绝缘劳保鞋的防护性能情况。

安全鞋防护鞋选拓安,天津专业服装公司提供不同安全鞋规格,型号,高档质量,厂家价格。天津安全鞋销售电话:1863080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