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防静电安全鞋常见问题

浏览数:|更新时间: 2023-08-23

问:防静电安全鞋对人体有害吗?

答:防静电安全鞋对人体没有害,防静电安全鞋具有无尘防静电的作用,在无尘室的环境中,工作人员走动时身体和服装会产生静电,静电的聚集会产生静电放电的现象。静电放电的现象是十分危险的,所以在无尘室的环境中,防静电安全鞋的使用十分的方面。防静电安全鞋能够将人体产生的静电通过防静电安全鞋导入到大地中去,防静电安全鞋在防静电地板上使用最佳。

问:防静电安全鞋对脚有影响吗?

答:防静电安全鞋对脚没有影响,穿防静电安全鞋是泄放操作人员人体静电电荷的最有效和最可靠的方法,同时还有效地抑制了人体在无尘室中的灰尘,是电子、半导体生产商及无尘室的上佳选择。防静电安全鞋灵巧轻便,鞋底中层有防静电EVA,缓解足部压力,更加柔软舒适,面料有:PVC革/革/真皮/帆布/导电绸/T/C面料。成品鞋整体美观大方,且结实、防滑,具有优良的耐磨性(高5倍于普通鞋底),更环保。

问:孕妇能穿防静电安全鞋吗?

答:孕妇可以穿防静电安全鞋,对身体没有影响。防静电安全鞋分室外穿和室内穿的,在室内穿的一般都是拖鞋的样式防静电安全鞋而室外穿的是皮鞋或布鞋是样式的防静电安全鞋。不管是在室内穿着的还是室外穿着的他们的导出静电的原理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把人体积累的静电导出体外,减少静电对人体的危害。

问:防静电安全鞋是生产经营单位为从业人员配备的、使其在特定环境中免遭或者减轻事故伤害的防护用品。那么电工可以穿防静电安全鞋工作吗?

答:电工静电工作时当然需要穿防静电安全鞋,目的是为了导出身体所携带的静电;强电工作时就需要穿绝缘鞋了,如果这个时候穿防静电安全鞋适得其反。这个涉及到安全问题,一定要谨慎的对待!

问:防静电安全鞋在人类的生产、生活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起着无法替代的作用。那么长期穿静电鞋好吗?

答:长期穿静电鞋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防静电安全鞋采用散电材料PU或PVC材料制作鞋底,鞋底用防静电防滑材料,既可以吸汗防臭,又可以达到防滑、防静电等功能,与鞋帮一体成型,然后进行上线加固,它可以将静电从人体导向大地,从而消除人体静电,同时还有效地抑制了人员在无尘室中的走动所产生的灰尘。

安全鞋防护鞋选拓安,天津专业服装公司提供不同安全鞋规格,型号,高档质量,厂家价格,十年信誉保证.天津安全鞋定做:18630809763.

PS:

安全鞋,顾名思义就是保护脚部安全的鞋子。是安全类鞋和防护类鞋的统称,安全防护鞋属于高技术含量及高附加值的鞋类产品,安全防护鞋的生产过程对原料、设备等的要求相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