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防砸安全鞋使用年限

浏览数:|更新时间: 2023-08-23

防砸安全鞋指的是操作人员工作中为防止意外砸压在脚上的一种工作用鞋,通常称为防砸安全鞋.

因特种防砸的原因,防砸安全鞋的制造工艺及选材比较讲究.国家对防砸安全鞋有明确标准要求

防砸安全鞋使用年限

1、就国家标准来说,符合安全鞋国家标准的合格产品,国家强制执行三包政策,断底,断面,开胶售后三个月内包换包退.

2 、实际操作中,安全鞋的使用期限主要看安全鞋使用的工作环境,使用者使用状态,环境好使用强度低穿一年到三年都可以的.环境恶劣如化工厂,电镀车间,因为腐蚀性极强三个月也差不多了。所以安全鞋的更换基本并没有什么硬性规定.主要考虑:安全性能,舒适性,质量。

3.因很多安全鞋为了降低鞋子本身的重量,多采用聚氨酯发泡底,长时间库存有水解现象。

(采用聚醚型的聚氨酯是耐水解性能,不过这个要看你是哪种类型的聚氨酯,毕竟聚氨酯不止是一种,有TPU、PU、TPR等等)

防砸安全鞋用后要妥善保管,橡胶鞋用后要用清水或消毒剂冲洗并晾干,以延长使用寿命。

安全鞋防护鞋选拓安,天津专业服装公司提供不同安全鞋规格,型号,高档质量,厂家价格,十年信誉保证.天津安全鞋定做:18630809763.

PS:

安全鞋,顾名思义就是保护脚部安全的鞋子。是安全类鞋和防护类鞋的统称,安全防护鞋属于高技术含量及高附加值的鞋类产品,安全防护鞋的生产过程对原料、设备等的要求相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