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全鞋使用常见问题

浏览数:|更新时间: 2023-08-23

问:焊工应该选择哪款安全鞋?

答:尽量选择皮帮面的安全鞋。

问:在潮湿多油的环境下如何选择安全鞋?

答:建议使用防水牛皮安全鞋,在极端情况下请选择安全靴代替安全鞋。

问:如工作环境中,双足需长时间侵泡在水中,能否穿着安全鞋进行防护?

答:不能。安全鞋如长时间侵泡在水中,容易造成鞋底和帮面开裂,缩短使用寿命,建议选择安全靴代替安全鞋。

问:安全鞋可以防护化学品吗?

答:我们不建议用安全鞋防护化学品,存在化学品伤害足部的风险时,请选择防化靴代替安全鞋。

问:安全鞋的使用寿命多长?

答:按规程规定,每隔6个月,试验一次,合格的可以继续使用,使用时间视情况而定。

问:防静电安全鞋为什么禁止当绝缘鞋使用?

答:防静电和绝缘是两个相反的概念。防静电,是需要把人体积聚的静电,通过防静电安全鞋的导电性,将人体的静电导入到大地当中。绝缘是需要人体与导体隔绝,绝缘鞋的作用也就是把人体与大地这个导体隔离开。所以,这两种功能的鞋子绝不能混用!

问:防护鞋与安全鞋一样的标准吗?

答:安全鞋和防护鞋是两个不同的标准。安全鞋的国家标准GB21148-2007.防护鞋的国家标准时GB21147-2007.

问:鞋底磨损的绝缘安全鞋性能是否也会降低呢?

答:您好,鞋底磨损严重绝缘强度就降低了,就要更换新绝缘鞋。穿用绝缘鞋时,为了保证作业安全,使用时多加注意检查。

问:冲压车间为什么要穿防护鞋?

答:防护鞋可以防止摔倒被机械、金属碰到;还防止金属铁件掉落砸到脚。

问:橡胶大底与聚氨酯大底的区别与应用?

答:橡胶大底短时间内能耐300度高温,具有更强的防化学品腐蚀性能以及耐物理磨损性能。

问:安全鞋的电绝缘功能与防静电功能是否可以同时具备?

答:不可以,两者是相互排斥的。首先必须了解清楚防护的目的是电绝缘防护还是防静电,再选择适用的安全鞋。

问:电绝缘安全鞋的设计中能否可以包含金属件?

答:国标(GB)标准规定中允许,但是劳安(LA)规定中是不允许的。考虑到潜在的漏洞风险,建议选择非金属类安全鞋,既能达到防砸防刺穿,又能杜绝漏电风险,确保用户安全。

问:如何正确选择防化靴?

答:首先根据不同的化学品选择相应的防化靴的材质,其次根据不同的使用习惯选择相应靴筒长度,详情请咨询霍尼韦尔安全产品专业人员。

问:模具行业用什么样的劳保鞋?

答:根据环境不一样,穿的劳保鞋功能也不一样。一般地面比较干净的话,穿防砸劳保鞋就可以了。地面如果有铁屑,铁钉类的东西,就要穿防砸防刺穿的安全鞋。如果地面有油,也需要耐油的功能。

问:起重作业人员应该穿着什么样的劳保防护鞋?

答:一般具有防砸功能就可以,但应该以实际环境要求考虑是否要带防滑防油或者防高温等功能。

问:在零下20℃的室外作业,应该使用哪款安全鞋?

答:为了确保使用者的足部安全与舒适,在零下20℃的室外作业,我们建议使用防寒靴。

安全鞋防护鞋选拓安,天津专业服装公司提供不同安全鞋规格,型号,高档质量,厂家价格,十年信誉保证.天津安全鞋定做:18630809763.

PS:

安全鞋,顾名思义就是保护脚部安全的鞋子。是安全类鞋和防护类鞋的统称,安全防护鞋属于高技术含量及高附加值的鞋类产品,安全防护鞋的生产过程对原料、设备等的要求相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