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如何选择合适的厨房鞋

浏览数:|更新时间: 2023-08-23

  在调查报告中发现,餐饮业中工伤较多的部门是厨房,占70%,而80%的工伤由厨房地板滑倒引起,因为厨房地板不可避免地被油和水覆盖。即使做了相应的措施,那也避免不了发生些事故,所以厨房鞋的作用很大。

  厨房鞋的主要要求是防滑,其次是耐油性,其次是防砸性。厨房鞋鞋底要求聚氨酯具有防滑和耐油的性能,主要是出于职业保护的原则。皮革不是真皮革并不重要,但防滑才是重要的。选择适当的安全保护措施,干燥,耐用且抗疲劳的厨师服和厨房鞋是厨师的理想设备。

  1.厨房鞋应使用EVA橡胶鞋底制成。橡胶作为轮胎的主要材料,具有出色的防滑和耐磨性。它还具有良好的耐油性,耐酸性和耐碱性,并且适用于大量水和油的厨房。 但是,纯橡胶鞋底会有偏差。考虑到轻便性和防滑性,选择EVA中底橡胶鞋底可以减轻鞋体的重量。

  2.厨房鞋应透气舒适。通风不良的鞋子容易使脚窒息。

  3.厨房鞋应具有防砸功能,以防止重物或锋利物体(例如厨刀和切菜板)意外掉落到脚上并造成伤害。

  安全鞋防护鞋选拓安,天津专业服装公司提供不同安全鞋规格,型号,高档质量,厂家价格。天津安全鞋定做电话:1863080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