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全鞋使用年限介绍

浏览数:|更新时间: 2023-08-23

  通常劳保安全鞋的鞋底由PU材料或橡胶材料制成, 这些材料随着时间、使用环境以及穿着者的穿着习惯在物理和化学特性上会产生变化,使得安全鞋的耐磨、胶粘牢度、硬度、舒适性等功能方面逐步减弱。因此,使用者(和仓管人员)应时常留意安全鞋的使用时间、鞋面、鞋底的磨损状况,择时更换劳保鞋。

  那么,安全鞋的使用年限有多长?

  1、只要正规的安全鞋制造商生产的鞋符合国家标准,国家就会执行三保政策。底部和横截面的更换将在销售后的三个月内更换,并且维修工作将认真进行。

  2、安全鞋的面料与外底之间的差异决定了面料的质量和使用寿命。皮革面料-通常不长于真皮。外底通常使用聚氨酯材料或橡胶外底。这些材料的物理和化学性质会随着时间,使用环境和穿着者的穿着习惯而改变,从而使耐磨性,粘合牢度,硬度,舒适性等功能方面逐渐减弱。如果您长时间佩戴,则需要在上半年进行更换。

  3、员工的工作环境和安全鞋、工作鞋的使用状况也会影响劳保鞋的使用寿命。工作环境好,使用强度低,优质劳保鞋可穿着六个月至一年。如果环境恶劣,例如化工厂,煤炭和石油工业,炼钢,电镀车间等,则大约需要半年时间,并且可能有必要更换新的劳保鞋。 。

  4、在电气和酸碱操作中,损坏和破裂的安全靴有潜在的危险。企业应根据实际情况定期检查更换劳保鞋。耐酸碱劳保鞋可在三个月内更换。绝缘鞋和防静电鞋每月进行测试。

  5、正确的保养可以延长安全鞋、工作鞋的使用寿命。

  总之,对于安全鞋使用期限的结论,没有明文规定,具体情况不同对待,更换劳保鞋。

  安全鞋防护鞋选拓安,天津专业服装公司提供不同安全鞋规格,型号,高档质量,厂家价格。天津安全鞋定做电话:1863080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