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阻燃防护服的维修保养和保存方法

浏览数:|更新时间: 2023-08-23

阻燃防护服主要由耐久性和永久性两种阻燃服组成,两者的区别主要在耐洗次数上,耐久性阻燃工作服只耐洗50次左右,永久性的顾名思义是永久耐洗的。下面谈谈阻燃防护服的维修保养和保存方法。

阻燃防护服维修保养:

1.阻燃服再次存放前应是完全干燥的。

2.每次使用后,要检查阻燃工作服的状态。

3.把残留的污垢从阻燃服上清除,需要用中性肥皂,必要时可以使用洗涤剂。

4.洗涤剂要小心使用在被污染的地方,避免损坏镀铝的表面。

5.如果有油或油脂的残留,要用中性肥皂进行清洗。

6.如果阻燃服接触到化学用品,或者有气泡现象,则要清洗整个镀铝表面。

7.如果阻燃工作服的表面出现了不严重的磨损或烧伤痕迹,可以用镀铝的喷枪进行修补。如果阻燃服的外部有损坏,应更换阻燃服。

8.更换护目镜是很容易的,拉开后面的拉链,打开护目镜右侧的尼龙搭扣带。拿出已经不能用的护目镜,将它们插入你的新护目镜中,并小心地将它们推到底部。定位要正确,最后连接尼龙搭扣带的固定条。

阻燃防护服保存方法:

阻燃服应放置在阴凉干燥处;

理想的储存条件是放置在特殊的衣柜里,垂直悬挂。

如果从配备的PVC手提箱中取出阻燃服或着取出折叠的阻燃服时,注意不要折叠或弯曲太多,否则会损坏镀铝表面。

防护服选拓安,天津拓安职业工服提供防静电服、阻燃工作服、防酸服等特种防护服批发与定做服务。天津防护服销售电话:1863080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