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医用隔离防护服是什么面料

浏览数:|更新时间: 2023-08-23

医用隔离防护服服的作用是隔离病菌、有害超细粉尘、酸碱性溶液、电磁辐射等,保证人员的安全和保持环境清洁。

隔离防护服服使用面料有:

含导电丝面料、华达呢、纱卡、TYVEK(防酸防碱)等。

常规可选面料:

5mm条型、5mm网格、2.5mm网格面料导电绸,按顺序其防城尘防静电效果是越来越来强;这也是根据洁净室等级来选定的,一般CLASS10000(万级区)以下的洁净室应采用5mm条型导电绸,CLASS1000(千级区)及应采用5mm网格;CLASS100(百级区)洁净室应采用2.5mm网格面料导电绸。

隔离防护服服布样特点:

1、日本原厂并丝加工工艺,防静电性能优良,为永久性,能有效地释放人体静电电荷。

2、服装本身不发尘、不粘尘、阻隔性好、高密度、高强度、能有效杀菌、抑菌。

3、良好的耐洗、抗弯曲、耐磨损等性能,耐清洗次≥100次,耐高温蒸汽温度120℃。

4、日本进口专用设备全包缝工艺,一次成形,防尘性好,能用于10-10000级净化房。

5、特别推荐透气性防静电洁净服生产和销售。

天津拓安服饰贸易有限公司长期生产供应各行业的工作服、职业服。规格有纯棉,涤棉,弹力系列的平纹,斜纹,纱卡等面料的工作服。以质量为本,创新自强,引领时尚,诚信服务为宗旨,天津工作服定做电话:1863080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