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纯棉T恤衫怎么洗才能不掉色?

浏览数:|更新时间: 2023-08-23

纯棉T恤衫的吸收散热性是非常好的,吸汗性也是非常好的,透气性也很杰出,而且穿着的舒适度也非常高。不过一些色彩比较丰富的纯棉T恤衫在清洗的时候是一定要注意的,不然很容易造成掉色的现象,而且还容易一不小心染到其他衣服上面,那么纯棉T恤衫怎么洗才能不掉色呢?

为什么纯棉T恤衫容易褪色?

纯棉等纤维素纤维的染色方法是用直接染料、酸性染料等阴离子水溶性染料染色的,这类染料色谱齐全、色泽鲜艳。但是,因为这类染料的结构上都带有水溶性基团,这种染料具有亲水性,所以在洗涤时,纯棉T恤上的颜色容易出现褪色、掉色。

纯棉T恤衫怎么洗才能不掉色?

1、夏天的衣服比拟薄,而且纯棉T恤衫的抗皱性不是很好,平常洗濯的时分最佳水温30度--35度,浸泡几分种,但不宜过长,洗完后不宜拧干,在通风阴凉处凉晒,不要在日光下暴晒,以免退色。

2、因而倡议运用含酸性的洗濯用品(比方肥皂)洗T恤衫,使其到达中和作用。假如运用纯棉专用洗濯剂那会更好咯,另外夏装必需勤洗勤换(普通三天一次),使汗液不会保存在服装上太久。

3、纯棉T恤衫大多数是单支领的,比拟薄,您在洗濯的时分防止用刷子刷,也不要用力搓,凉晒的时分把衣身和衣领整理好。防止外翘,衣服的领口不能横向搓洗,洗好之后不要拧干,直接晾卦,不要在太阳下暴晒,不要在高温下晾晒。

天津T恤衫定做就选拓安职业工服,我司专业提供T恤衫、polo衫、翻领T恤衫、短袖T恤衫定做服务!天津T恤衫定做电话:1863080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