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如何选择合适的劳保鞋?

浏览数:|更新时间: 2023-08-23

劳保鞋是一种对足部有安全防护作用的鞋,劳保鞋的选用应根据工作环境的危害性质和危害程度进行。在选购劳保鞋时,劳保鞋的鞋型、鞋号也是很重要的一个考虑因素。劳保鞋的鞋型和鞋号需要与我们的脚型和脚的大小一致。

但是因为人的双脚大小并不一致,同时在人体行走后,及午后、晚上脚都会有变化。所以在选择劳保鞋时可以稍微偏大偏肥一些,使脚穿进鞋内后,在鞋头部分有约1cm的间隙。

1、不系鞋带,然后将脚趾移动到鞋子的最前方,看脚跟后部是否能轻易插入食指。

2、确认脚跟后部可以轻易插入食指后,系上鞋带,在脚趾中间的较细的部位(凹部)。确认前部是否还有空余。

3、在第1条和第2条确认后,着地试走一下,观察鞋是否适合、紧固,确认脚的最宽部和鞋是否一致。

安全鞋防护鞋选拓安,天津专业服装公司提供不同安全鞋规格,型号,高档质量,厂家价格。天津安全鞋定做电话:18630809763.